洁癖的双面不粘锅

很懒,易燃易爆易炸裂。

参赛之后的我们 2

写上瘾了,继续


正文

……

(继续吃巧克力毫不知情的某星)“吧唧吧唧,这里的东西还真TM贵啊,以后要天天刷积分了,榜一到底是怎么刷到!为什么这么多!”某个排名三千多的娃吐槽者这个大赛,筱星麟吐槽着:“他们不累吗?还是太强了?”紧接着筱星麟把大赛前五都骂了一遍(除安迷修,各位,嘉吹,瑞吹,银吹,雷吹,先说声对不起)

“虽然没见过,但我打赌前五名除了安迷修都是小可爱!

远处的雷狮:“……”,“大哥……你好像被骂了”卡米尔压低了帽檐。“哎呀呀~她可真大胆啊~”雷狮拿起雷神之锤:“走!”起身朝着筱星麟的位置走去。

此时的筱星麟正准备继续刷怪,一抬眼就看见了一个比她高出一个头的紫眼男孩和一个……额…红围巾绿帽子的小男孩(竟然也比她高!)紧接着就是扎脏辫的白发美男子和一个……人型犬?现在狗都比她高了吗?,等等!他们好像是朝着我的方向来的,是姐太迷人了吗?白发美男子真好看啊,怎么比我一个女生还好看???难道姐的桃花要来了?

筱星麟思考的时间,雷狮已经走到她面前,

“是大赛送来的新猎物?”雷狮挑衅道。“哈?”筱星麟一脸懵逼,“这位先生,骂人可不好,我并不是猎物。”筱星麟好歹也是在骑士圣殿呆过几年的人,一听到“猎物”这词她可不干了,明明长得那么好看,怎么配上一张这么恶毒的嘴呢?“还有,大厅内禁止斗殴。”筱星麟一脸平静的说道,“哦?有趣。”换做是别人,肯定早就跑了,敢和雷狮怼的人她是第二个。(不用我说,应该都知道第一个是谁吧?)

“只有弱者,才会被规则束缚。”说完雷狮还挑了挑眉,冷着脸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筱星麟抬头天真地看着雷狮:“你不也在遵守规则嘛?”说完还歪了歪脑袋。

雷狮怒了,脸黑的像煤炭。“我不介意现在拿掉你的积分。”刚说完雷狮一锤子轰了过来,根本不给筱星麟躲避的时间,筱星麟默默骂了一句:“艹。”下一秒就被轰飞了,直直的砸入一面墙。“咳咳!真狠……唔……”

很久没有人让雷狮使出三分之二的力量了,这一击让筱星麟浑身上下都是伤口。

“哼,不堪一……!”雷狮迅速转身,躲过了一个冰球,紧接着就是火球,带着藤蔓一起袭来,雷狮刚刚转身,火球迅速改变方向,朝卡米尔三人袭去,“!卡米尔!”反应过来的雷狮立刻向卡米尔跑去,卡米尔也用无定之躯暂时躲了过去,帕洛斯和佩利也摆脱了藤蔓,雷狮满腔怒火地朝墙面看去,却发现筱星麟已经趁乱逃走了。“啧,居然让她跑了。下次绝对不要放过她,没想到她还有点能耐。”

另一边

“哈…哈……唔……!”带着伤口跑了这么久,刚停下,疼痛感就袭面而来。“……好狼狈,得赶紧止血。”没想到第一天就遇到了这种事……自己还这么狼狈……“话说…那个人好强啊…要不是我分心了,应该能躲过去的……”筱星麟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处理好了伤口。

[参赛者筱星麟,你因与雷狮选手在大厅斗殴,扣除积分1000]

“!!!”筱星麟顿时觉得五雷轰顶,在心里骂了雷狮一万遍,“等等?!雷狮?!刚刚好像在排名榜上看见过他……”筱星麟立即打开终瑞,果然,雷狮,大赛排名第四,雷狮海盗团老大。“雷狮海盗团?好中二……不过他居然是第四…”陷入沉思……

“不对不对,我现在应该刷积分买东西吃饭,不然连饭钱都没有。唉……”

生活不易,星麟叹气。

“自由丛林,我来了!”然而……

筱星麟:“……”

雷狮:“……”

四目相对,空气中弥漫着尴尬。

“额……那什么……我说我是路过的,你们信吗?”

雷狮没说什么,只是死死地盯着筱星麟,但筱星麟好像觉得他都快把“你得死”贴在脸上了。

“哼,这次就不会让你逃了。”雷狮眼看着就要冲上来,筱星麟大喊一声:

“救命啊———!”

瞬间,整个丛林小幅度的震动了一下,离的近的雷狮海盗团都纷纷捂住了耳朵。

离他们不远处——

“有求救声?!好像离得不远,去看看。”

未完待续

猜猜是谁?应该很明显吧?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)